close

rapsuga.jpg

——嘘,我们的关系现在很危险。

正文

“闵玧其你这是什么意思?”金南俊拿着刚刚列印出来的纸张,怒气冲冲地来到闵玧其的教室。幸好闵玧其的课早在十分钟前就已经结束,整个教室空无一人,只剩下闵玧其坐在讲台上,似乎在编写下一堂课的资料。见到金南俊冲进来,他好整以暇地推了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然后把精力再投到电脑上。

“闵玧其!”见闵玧其不理他,金南俊更怒了,直接把纸张砸在他面前。空白的纸张顿时散落满地,一地的雪白。“这就是你给我写的推荐信?”

“这位同学,没人告诉你和教授说话要注意身份吗?这样直呼教授名字,难怪你连一封推荐信也拿不到。”

“闵玧其!我们说好了!”金南俊现在完全陷入被背叛的心情中。为了考上研究生,他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准备好资料,现在就差闵玧其的一张推荐信,哪里知道收到的竟然是一片空白!截止日期近在眼前,放眼整个学校除了闵玧其的地位,没有其他更适合为他写推荐信的人选了。

“说好了?我可不记得答应过你什么。”闵玧其冷笑。“还有,请叫我闵教授,不然我就把你直接当掉了。”

闵教授?金南俊心中是怒不可及,面前这个男人又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让他非常恼火。他一把扯过闵玧其,以身高和体型的优势把闵玧其压在他平时讲课的讲台上。“闵玧其我在问你一次,写还是不写?”

他们两人的姿势现在无比暧昧,如果有人推门进来看见这一幕,明天学校肯定会布满关于教授与大学生不伦恋的消息。

然而闵玧其一点都不感觉不自在,嘴角勾起一抹嘲笑。“这就是你对教授要推荐信的态度?金同学?”

金南俊被闵玧其一口金同学一口闵教授弄得烦躁,直接就扒开闵玧其的白衬衫,纽扣散落在教室角落,露出白皙的皮肤。“金同学?闵教授是不是忘了之前是在谁在我的床上被操得死去活来,一直喊我的名字?怎么现在这么见外喊我金同学呢?”他粗暴地脱去闵玧其的裤子。

闵玧其高冷的脸上终于有一丝变色,他下意识去推金南俊的手,但自己在力量上真赢不过金南俊,况且在床上,他从来都没有拒绝过他。“这里是大学教室,金南俊你要发疯就回家去发。”

“嗯?原来闵教授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啊?一直叫我金同学,我还以为你忘了我的名字。”金南俊三两下就把闵玧其剥得一干二净,他贪恋地埋入闵玧其白如雪的肩窝,疯狂地吸着他身上独特的味道。他已经很久没有和闵玧其做了,然后他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渴望这具身体。

闵玧其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太久没有和金南俊做,只要他一个熟悉的动作就能把自己体内深埋的情欲完全撩起来。欲望一旦爆发,便不可收拾。金南俊迫不及待地吻上闵玧其的唇,双手扶住他的后脑,加深这个霸道又带着急切的吻。

在金南俊印象中,闵玧其是个非常高冷的人,连唇吻上去时也是感觉一片冰冷。但自从半年前那个错误的夜晚开始,金南俊就知道闵玧其外冷内热,在床上如果骚起来那可是谁也比不过。不过极少看见闵玧其主动的时候,他都是摆着一副高冷的模样,每次被金南俊操得哭着求饶,特别带感。

可是今天,闵玧其显得特别主动。他在金南俊扶住他后脑的时候就伸手攀住金南俊的脖子,两条比女孩还要白的腿勾上金南俊的腰肢,仿佛就在勾引金南俊似的紧紧缠住。

金南俊的舌和闵玧其的勾缠在一起,双方像是在进行一场追逐战,金南俊每扫过的地方,闵玧其也要跟着,甚至依样画葫芦地探入他的口腔,学他的动作在他牙齿上扫来扫去,还吸吮他的嘴唇。金南俊觉得闵玧其今天有点异常。毕竟之前在床上,这位高高在上的教授可是最不甘愿和他接吻。

现在居然主动吻他,还学他?虽然他们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做过,但金南俊心中那股异样感觉还是挥散不去。

想起自己是来问他为什么不给自己写推荐信,是来好好教训这个自视甚高的教授,金南俊无视闵玧其奇怪的举动,变得更加粗暴,手毫不留情地掐住闵玧其暴露在空气中的突起。闵玧其身体一僵,松开唇,溢出一声轻得不能再轻的呻吟。“啊......”

金南俊不假思索地低下头,含住闵玧其小巧的乳尖,轻轻地啃咬。闵玧其只觉得身体一阵酥麻,把头往后仰,原本环住金南俊脖子的手变成抓住金南俊撑在他身旁的手臂。

敏感的乳尖不断被摩擦,闵玧其的呼吸渐渐变重,原本轻声的呻吟开始变得不受控制。半年的床伴关系,金南俊知道闵玧其全身上下的敏感点在哪里,也知道哪里能够让闵玧其彻底沦陷。一想起闵玧其骗自己,根本没有帮自己写推荐信的时候,一股报复心理让金南俊想要好好蹂躏这个外冷内热的教授,让他后悔!

“闵教授的身体可真是敏感啊,只是轻轻一碰就有感觉了,平时一定很常做吧?”金南俊一边舔弄闵玧其的乳尖,一边在他耳边说着低俗下流的话。“像闵教授这样的极品,肯定很多人想要和你做吧。”

“金南俊......”闵玧其半眯眼,平时那看不见任何情绪的眼此时染上满满的情欲,只是在听见金南俊那伤人的话时闪过一抹痛。

“闵教授这样欲求不满,你的学生知道吗?”金南俊的手顺着他光滑的腰,滑入内裤中,找到闵玧其已经勃起的分身。“还是你已经找到可以满足你的学生,所以不需要我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想到这段他和闵玧其冷战的阶段,有别人见识过这令人疯狂的身体,他就非常郁闷。

分身被金南俊有技巧的套弄,闵玧其现在的心情也是很复杂。他在不久前就察觉到自己对金南俊不一样的感情,所以才和他冷战,在这段时间内想清楚。毕竟他和金南俊只是炮友关系,对炮友产生感情是最要不得。没办法,只能先暂时远离他。可当他知道金南俊要出国考研时,他就崩溃了。他不想金南俊离开......所以当金南俊让他帮忙写推荐信的时候,他故意发了空白的信。因此才有了开头那幕......

察觉到闵玧其不专心,金南俊不悦地加重手上的动作,“闵教授这是在想谁呢?居然不专心?不会是想我比哪个同学好吧?嗯?”他再套弄了几下,闵玧其就射在他手上。

闵玧其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太刺激,他才这么快就缴械。他靠在金南俊怀里喘息,有汗滴从金南俊身上掉下,落在他平坦的腹部,慢慢往下滑落......闵玧其此时整个人都透着一股诱人的妩媚,和平时那高冷教授的人设相差甚远。他抬起眼,双腿勾住金南俊的腰,那低沉的酒嗓抵在他耳边轻轻说着什么。

“给你一个机会,把我操得爽了,就给你写推荐信。”

下一秒,他就被翻过身,金南俊拉开他的双腿,连扩张都没有做就直接捅了进去。许久没有做爱,加上没有润滑,闵玧其只感觉到撕裂般的疼痛。他脸色苍白,紧紧抓住讲台的边缘,尽量撑住自己不掉下去。

可金南俊没有给他半点适应的时间,扶着他的腰就狠狠地挺进他的身子。金南俊是完全气疯了,闵玧其刚刚说的那句话让他彻底失去了理智。现在他只想把身下这个外表高冷内里骚热的人给狠狠操一顿,什么操得爽了就给他写推荐信?他是鸭吗?

“啊......”闵玧其什么感觉也没有,后穴只有火辣辣地疼,金南俊粗暴凶狠的动作让他的后穴已经开始流血。即便如此,闵玧其还是不受控制地呻吟起来,但很小声,不过金南俊还是听见了。

原本扶在他腰上的手扣在闵玧其的下巴,一根手指探入他因为呻吟而微张的口中。“怎么叫那么小声?闵教授平时叫得可大声了,难道是怕被你的学生看见你被干的样子?”

闵玧其想要回答说不是,可金南俊的手指模仿着性爱方式在他口中进出,他根本说不出完整的话,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平时在床上金南俊可没有这样粗暴对闵玧其的,可今天他被气疯了,什么事儿也敢做得出。他像一只正在发情的野兽,抓住闵玧其的腰就大力冲撞起来,根本没有发现闵玧其的腰上已经留下自己的指印。粗大的性器挤入紧致的甬道,每次进入都插到最深处,让闵玧其陷入被巨物侵犯的快感。

唾液从闵玧其嘴角流下,因为金南俊的手指让他合不上嘴,只能承受着他疯狂的索取。他开始对后穴的疼痛感到麻木,余下只有熟悉的快感。“啊啊......太深了......俊......”巨物挺进更深的地方,霸道蛮横的动作让闵玧其感到心慌。

“别的男人也进入过这样深的地方吗?是不是只要把你操得爽了,你就什么都愿意做了?”金南俊抽出湿漉漉的手指,扣住闵玧其的下巴,逼他仰头看向自己。那双没有任何波澜的眼此时布满情欲,而且眼中只有自己的倒映。金南俊不知怎么的,竟然鬼使神差地吻上闵玧其的唇。

闵玧其的眼底,只有他一个人的倒映。这个认知,让他感到心安,刚刚那粗暴的动作也开始放缓下来。

如果此刻有人推门进来,便能看见一具白皙身子被压在讲台上,身后的嫩穴正被一个男人的性器狠狠插入,而他仰着头和男人接吻。

闵玧其感觉到金南俊的动作变得轻柔起来,知道他可能已经消火了。随着金南俊一个抽出,性器摩擦着已经破皮红肿的嫩肉,让闵玧其没有忍住轻哼了一声。“嘶。”

金南俊顿了一下,放开他,低头看向他们交合的地方。几丝血顺着闵玧其的大腿流下,后穴的嫩肉被干的全部翻开来,都破皮和肿起来了。金南俊这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好事。他赶紧把闵玧其抱在怀里,也不顾自己的分身还挺立着,就拿过被扔在地上的裤子给他擦拭腿间的血迹。

“怎么流血了也不说呢。”金南俊带着心疼的口吻说道。他以前也有几次不知克制让闵玧其受伤,可都没有像这次这般严重,都流血了。

没想到闵玧其推开他的手,然后指向自己的电脑。“你的推荐信我已经发给你的研究所,所以你可以走了。”

金南俊有点反应不过来。

“我说,你可以回去等成绩了。”闵玧其只觉得浑身疲惫,既然都做完他该做的事,那就没有必要再矫情什么。一封推荐信换一场最后的打炮,很划算。可他才正想起身,就被金南俊一把拉过圈在怀里。

“你早就计划好了?”

“......我们的关系还是到此为止吧。”闵玧其挣脱他的怀抱,本来布满情欲的眼又恢复成波澜不惊。

“你有别的男人了?”金南俊觉得此刻心里酸酸的,好像有什么心爱的东西不见了一样。

“不是。”闵玧其停顿了一下,“可能以后会有。”

“我不准!”金南俊想都不想就吼出来。“我不准你有别的男人,我不准你用身体去和其他学生做交易,我不准我们的关系结束!”在闵玧其说出可能以后会有的那句,金南俊就知道自己是喜欢上这个高冷教授了。因为喜欢,所以只和他上床,所以在冷战期间没有碰过别的男人。

“......我没有和别的学生做交易。”闵玧其冷冷地说道,他才不是那种饥渴的人好吗。“我只和你上床。”

“那为什么要结束我们的关系?”当听见闵玧其说只和自己上床时,金南俊的内心是窃喜的。

“你要去别的城市上研究所,我们就不可能在一起了。”闵玧其说得很认真,“我们只是炮友关系......”

“炮友?你会被炮友操得流血还不吭声?”金南俊抱紧闵玧其的身子,不太满意他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定义为炮友。“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只是炮友啊,闵教授。当我的男朋友,和我一起去Y市吧。”他知道闵玧其也是喜欢他的,不然就不会纵容自己那么粗暴地弄伤他。虽然他平时看起来很冷漠,不让人靠近,但金南俊知道,那是他惯着他的方式。

“不要。”傲娇的高冷教授一口回绝金南俊的表白。“你还没有把我操爽呢。”

“......”金南俊的性器到现在还是保持挺立状态,他是挺想操闵玧其的,可他没那么禽兽到不顾他的身子。“我会把你操爽的。”妈的,闵玧其一定知道自己不会碰他所以故意说这种话!金南俊把这句话记下了,之后每个晚上都把闵玧其操哭操射,让闵玧其无比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这样说。

解开心结后,两人恢复以往的友好,只是彼此间变得更加亲密,因为他们现在不是炮友,而是恋人。然后金南俊非常无耻地搬进闵玧其自己租的房子,美其名是和男友同居,其实他早就想这么做了。闵玧其看见他手上拎着大小包,下意识想要甩上门不理他,可还是让他进来了。

下午在学校时因为闵玧其受伤,所以金南俊没有做完全套,硬忍了下来。虽然他现在很想把闵玧其摁在床上好好操一顿,可顾忌他后边的伤还没好全,晚上就只是抱着闵玧其睡,没有任何过分动作。

但闵玧其很不舒服。

后穴还在火辣辣地疼,虽然抹了药,可只要一扯到就疼的不行。而且还有一根炽热到不行的性器就这样抵着他......闵玧其能睡得着就见鬼了!他想要离金南俊远一点,没想到金南俊大掌一捞,就把闵玧其牢牢地抱在怀里。下身挺立的巨根就抵在他后穴处,闵玧其真的烦躁到不行,妈的还让不让人睡着了!他用力推开金南俊环在他腰上的手,打开灯,拍拍金南俊熟睡的面孔。

“醒醒。”

“怎么了?”好不容易无视性欲睡着的金南俊双眼迷茫,闵玧其这时间点把自己叫起来是怎么回事?

“给我去处理一下,我不舒服。”闵玧其指向金南俊翘得老高的分身。

“?”金南俊一脸无辜,“我下午自己处理过了,可它只对你有反应啊我能怎样......你又不方便帮我处理。”噢该死,如果下午自己没有失去理智,动作轻柔一点就不会让自己被逼禁欲一个星期了。“在你好全以前,我发誓我不会碰你!”

“我是说,它弄到我不舒服,我不能睡!你给我去解决一下!不然别上我的床。”闵玧其咬牙切齿地说。

“可是它只要你啊。闵玧其。”金南俊起身拉住闵玧其的手,覆在自己滚烫坚挺的分身上,故意在他耳边重重地喘气,“它只要你,我能怎么办。”极具魅力的声音此刻就像诱人的毒药,让闵玧其一步一步堕入他一早编织好的陷阱中。而闵玧其被金南俊忽然的撩拨而暂时失神,等他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探入金南俊的内裤,握住曾进入过他的男根。

然后他听见金南俊无意间的喘息。闵玧其的眼底闪过精光,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玩具一样,白嫩光滑的手指握着火热的柱体开始上下套弄。他从来没有给任何床伴撸过,因为嫌肮脏,可当他听见金南俊那声几近酥麻的喘息时,他发现自己没有半点嫌弃,反而还很喜欢看金南俊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

这就是喜欢吗?闵玧其没有喜欢过任何人,之前的床伴只是为了发泄生理需求。他会发现自己喜欢上金南俊,是因为自己的脑海里整个都是他。可他不知道要如何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用最幼稚的方式阻止他离开自己,最后又发现自己舍不得金南俊放弃梦想,于是给研究所那边发了推荐信。

炮友之间能产生爱吗?闵玧其的答案肯定是不能。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在想什么呢,又不专心。”金南俊发觉闵玧其走神,一把抓住闵玧其的下巴就这样吻了上去。带着霸道占有的意思,让闵玧其差点窒息,手也差点落下,却被金南俊按回去。“好好摸着,帮我。”

闵玧其就这一样一边被吻着,一边帮金南俊撸着。虽然他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但金南俊还是挺享受高高在上的闵教授的服务,毕竟这真的很少见啊。闵玧其咪着眼,耳畔又传来金南俊极力压抑的低吼,分开交接的唇,闵玧其发现自己很喜欢金南俊情动的表情。

尤其是因为自己而情动的时候。

这样,让他感觉这个男人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从身到心,只有自己可以撩拨。

修剪得干干净净的手指抚过根部和两个囊袋,金南俊呼吸变得沉重起来,忽然就把闵玧其翻身压在身下,那火热坚挺就正好抵在闵玧其已经抹了药的穴口。闵玧其挣扎了一下想要起身,却被金南俊按住,温柔地吸吮他的耳垂。

“我不进去,就蹭蹭而已。放心,我舍不得弄疼你。”

接着,闵玧其就感觉自己大腿间探入金南俊的分身,挨着他的大腿根动起来,模仿着交合动作,几十下后就射在他的大腿上。白浊的液体从他大腿慢慢滑下,金南俊低头吻住闵玧其,伸手从床头抽来几张纸,温柔地擦拭着自己发泄出来的精液。终于在闵玧其身上解决,这下总算能好好睡觉了。

可两人身上都出了汗,于是又跑去冲了凉,重新躺回床上时,已经是凌晨两点。

“如果我去了Y市,我会常回来陪你的。”想起不久后的分离,金南俊就不由得抱紧怀中的身子。没想到闵玧其却忽然抬起头,冷静地看向他,“我会和你一块儿去。”

“你不是在学校当教授吗......”

“下午就交了辞职信,然后你的研究所让我过去当顾问。”

“......你早就预谋好了?”

“赶紧睡觉。”

“......”

-完-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