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kpopff_lovestory

jkjimin.jpg

爱淡了 03

田柾国照常上班。

只是今天的他整个人都不在状态,魂不守舍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海里一直闪过昨天朴智旻病恹恹的模样。

虽然昨晚退烧了,但还是看医生比较妥当,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去看。 田柾国一边翻着文件一边想着,突然察觉了什么似的,手指停在文件页角。他居然在想朴智旻,而且还有点担心他!

田柾国揉揉太阳穴,他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忽然担心起那个人?发觉自己异样的田柾国放下手中的文件夹,按下桌上的电话。

“美娜,下午有什么会议要开的?” 秘书美娜接到老板电话时一愣,“经理你昨天不是说今天下午和明天的会议和行程全部帮你推了吗?” 她见田柾国没有出声,又再补多一句。“你不是和朴少爷约好了......” 美娜是为数不多知道他和朴智旻关系的人。

田柾国像是才刚想起,“知道了,我只是随口问问。” 然后又停顿了一下,像是要说什么。

美娜见状赶紧开口,“经理,你对朴少爷,要好一点,都最后一天了......”

田柾国听到她提起朴智旻,有些不耐烦地挂了电话。

美娜是朴氏派过来的人,一开始田柾国是不怎么喜欢她,可她的能力的确出色,而且对田柾国很忠心,所以她在三年里才会一直在秘书这个位置上。 因为是朴氏的人,所以才要他对朴智旻好一点吧。

田柾国哪里知道,美娜所谓对朴智旻好一点的意思,并不是那么简单。

毕竟朴智旻为田柾国放弃那么多,他们朴氏的人都看在眼底,也衷心希望他们的少爷可以幸福。 这些,田柾国并不知道。

田柾国电话才刚挂,朴智旻的信息就进来了。

「待会儿三点的戏,电影院见。」

*

朴智旻不太确定田柾国会不会来。他已经做好落单的准备,毕竟田柾国在这方面经常放他飞机。 可当田柾国出现在他面前时,朴智旻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还穿着西服,只是外面罩了一件黑色大衣,看上去干练无比。

田柾国倒是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他把手探上朴智旻的额头。“没去看医生?” 朴智旻脸微红,不太适应田柾国突如其来的亲昵。

“看,看过了。医生说过两天就没事。”

田柾国看了他一眼,就直接往前走去。

当他发现智旻没跟上时,回头看见那家伙还站在原地,忍不住扬起嘴角。“走吧,不是说看电影吗。”

朴智旻看呆了,眼眶不由自主发酸。他的田柾国啊,从来没有这样对他笑过。

“好。”

他走上前,挽住田柾国的手。 这是第一次,田柾国没有甩开他。 电影结束后,两人到一家餐馆用餐。前菜和主菜都上了,正在等待甜品的时候,田柾国先开口了。

“明天中午十二点,我已经让人准备好文件,签个名就行。” 朴智旻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好。” 田柾国见他笑,仿佛又回到三年前,他被迫签下那份结婚协议书时,朴智旻也是这样对他笑。

他不知道朴智旻费尽心机得来这段婚姻到底想干嘛。

“关于财产分配,我已经列明在协议书里,你们朴氏的产业,我一分一毫都不会拿。”

朴智旻还是笑着。“好。”

田柾国顿了顿,“除了JK之外,其他你想要什么,只要不太过分,我会给你。”

这是协议书里没有的,只是他看见朴智旻那精瘦的脸颊,忽然就加了这么一段。

朴智旻只是抬头,面带微笑。

“知道了。” 甜品上了,朴智旻还是一边笑着一边吃,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我没有想要什么。”

“真的?”田柾国怀疑地开口。其实这一半也是在试探朴智旻,他想知道朴智旻究竟想要从这个婚姻里得到什么。JK吗?

“真的。”朴智旻点头,那双清澈无比的眸子里没有参杂其他情绪。

田柾国实在摸不着他的目的。

吃到一半,田柾国接了一通电话,面露严肃,看了朴智旻一眼,走了出去。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来。 朴智旻连他匆匆离开时,都是带着微笑,一直到田柾国给他发了一则信息。

「公司有事,我去忙了。明天我不会去律师行,有什么问题你直接和我律师谈就行。」

他的笑容终于垮下。

今晚,就是他和田柾国的最后一晚。

他想让田柾国记住自己最好看的样子,所以他一直笑着。

忘了是谁曾经对他说过,“智旻笑起来真好看,像天使一样。”

他朴智旻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田柾国,所以在结束前最后一天,他把最好的自己给了田柾国。

他笑得多好看,心就有多痛。

当田柾国问他想要什么的时候,他真的很想回答。

我想要你啊。

我想要的,由始至终只有你啊,田柾国。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