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kpop_lovestory

jkjimin.jpg

爱淡了 07

当田柾国来到朴智旻的便利商店时,朴智旻当下的反应就是跑。 可他哪里跑得过田柾国,才刚踏出门口就被捉住了。

朴智旻已经做好这辈子都不见田柾国的打算了。所以现在田柾国忽然出现时,他慌了。

“你,你要干嘛?” 他眼神闪烁,不敢看田柾国的眼睛。

田柾国低头看着眼前又瘦了一大圈的人,原本可爱的脸颊都陷了下去,不知道为何他觉得有些心疼。 那天他在街上看见朴智旻后,终究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让人去查了一下朴智旻的现况。 没想到竟然被美娜发现,而且直接把朴智旻的消息全部销毁了。

田柾国自然是很生气,美娜却说什么也不让他知道朴智旻的消息。 她虽然是下属,但在她心中,朴智旻的地位还是比田柾国高。她知道朴智旻为田柾国付出了多少,更知道田柾国带给朴智旻的除了伤害,就是伤害。所以她不愿意让田柾国知道朴智旻的消息。

“既然你不喜欢他,就不要去打扰他了好吗?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去找他?”这是美娜第一次朝他哭喊。

田柾国看见美娜这副模样时不知所措。为什么要去找朴智旻? 田柾国不知道。

当初他被迫和朴智旻结婚时非常恼怒,甚至有点厌恶朴智旻,所以几乎没有给他半点关心。对他来说,以朋友的名义接近他然后费尽心机要和他结婚的朴智旻不值得任何关心。 

他三年前渴望的就是现在的自由,而现在朴智旻终于消失了。

可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天晚上,他抱着浑身滚烫的朴智旻到床上时,心中摆脱不去的担心。

还有朴智旻在电影院等他时,那个背影,看起来很寂寞。

直到他在街道上看见朴智旻的那刻,他有了答案。他在疯狂地想念朴智旻。

在他离开以后。

朴智旻肯定瞒了他一些事情。 所以即使美娜不想让他知道朴智旻在哪里,田柾国还是找到了朴智旻工作的便利商店,然后想也不想就过来了。

岂知朴智旻见到他时,第一反应居然是逃。 那个追了他这么久的人,现在居然在躲着他!田柾国心理有点不好受。

朴智旻见田柾国没有说话,以为他是要和自己提关于一些财产分配的事,“如果你对财产分配那些还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直接去找律师,不需要直接来找我,不管你提什么我都会答应的......”

“为什么搬走了?”田柾国毫无预警地抛出一句。

朴智旻抬头,眼底是不敢置信。田柾国去家里找过他?不然怎么会知道他搬走了?可他为什么要找他......?

“我......搬回朴家了。”他越说越小声。

田柾国直接戳破他的谎言。“我去过朴家,他们说你根本没回去。”

朴智旻听到这句时,更加吃惊地抬头,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 他还去朴家找过自己了?为什么?

田柾国步步紧逼,目光坚定。“那天你签字前,和朴家签了什么协议?”他越看,就越觉得朴智旻分明有事情!

听到田柾国提朴家协议的事,朴智旻整个人变得非常僵硬,脸色苍白,一脸心虚的样子,让田柾国更确认了自己所想的。

“你在说谎,不要骗我。”田柾国非常自信地说。

朴智旻根本没想到田柾国会知道这件事,脑子一片空白。田柾国是全部知道,然后叫自己承认吗?还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只是想试探自己?该坦诚吗?要把一切都说出来吗?那样他和田柾国是不是两清了?各种想法像闪电一样掠过朴智旻的脑海。是干脆瞒到底,还是就此放手,互相放过彼此? 

就在这时,一辆酷炫的奥迪停在便利商店外。

朴智旻扭头一看,混乱的思绪瞬间清明了。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中形成。他猜,田柾国只是知道他签了协议,但不知道协议内容,所以现在只要演一场戏就好了。想到这里,朴智旻嘴角微微弯起,像是在嘲笑自己犯贱。没错,到了这个时候,他还是想着田柾国。

朴智旻垂眼,长长的睫毛搭在眼皮上,特别好看,可田柾国看不见他苦涩的神情。只是当他再抬头时,眼底已经不是那个自艾自怜的朴智旻了。

朴智旻忽然扬起笑容,把手从田柾国的大手中抽出。“没错,我是和朴家签了协议。我要和你离婚,然后和另外一个男人结婚了。”他的话像是一个巨大的炮弹,在田柾国脑海里炸出一片火光冲天。

他满意地看着田柾国的表情从震惊变成阴沉。没错,他在撒谎。他是不擅长撒谎,但他现在要撒一个谎,他保证,田柾国一定会相信。朴智旻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电视剧里狠心抛弃男友的人。

田柾国瞳孔一紧,暗自握紧拳头。

朴智旻见田柾国没有说话,就打算再把话说重一点,指向外面那辆骚包的奥迪,“看到没有,那是我另一半的车。我为了和他在一起,放弃了继承朴家财产,把产业全部归还给朴氏......”

他话未完,脸上已经挨了田柾国一个耳光。 脸颊火辣辣的,眼眶泛泪,朴智旻被打懵了。他没有想到田柾国居然会动手打他。不过这样就表示他相信了吧?朴智旻咬牙,无论如何也要把这场戏演好。

这样田柾国才不会发现。

他抬头,无视胸口和脸颊肆意蔓延的疼痛。

“所以我曾经喜欢过的前夫先生,麻烦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很快就要结婚了,我不希望我未婚夫有任何误会。”

他用最冷漠的语气说完最后一句,便推开便利商店的门,往那辆奥迪走去。

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下车,看见智旻左脸红肿,即刻上前去关心是怎么一回事。智旻向那男人摇摇头,还靠进他怀里。

田柾国看到这一幕时整个人都要气炸了。

他以为,朴智旻是有苦衷的,和朴家签了协议所以才被迫要和他结婚。他以为,当时那场婚姻的受害者不只他田柾国一个。

他甚至还天真的想,如果朴智旻向他坦白一切,那他就原谅他。

他们可以重新开始,重新认识。 可原来朴智旻那么快就勾搭上别的男人,还为了他放弃朴家的一切!他以为朴智旻像别人所说的那样爱上了自己,可他一转眼就爱上了别的男人。亏自己还跑去家里找他,去朴家找他,在街上看他受罪时担心得不行。现在想起来,田柾国就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被朴智旻耍得团团转。

他田柾国今天就不该下贱地来找他!即便如此,他还是面如死灰地站在原地,死死地盯着门外站的那对人......

朴智旻见田柾国还不离开,怕他心未死,于是拉过身旁的男人,仰头......

田柾国的理智在看见朴智旻和那男人激吻时就断线了。

朴智旻果然不爱他!朴智旻不爱他!那些人说什么朴智旻喜欢他全是狗屁!

他是疯了才会相信朴智旻是真的喜欢自己!他就是傻了才会想要找朴智旻决定重新开始!他田柾国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愤怒和嫉妒在田柾国心中交织成一幅巨大的网,把他的心一层一层网住,直到看不见跳动的火焰为止。他眼中的愤怒渐渐变成冰冷,比三年前朴智旻逼他时还要冷。

田柾国没有看见那男人停留在朴智旻唇上一厘米。

“想让他死心吗?”流利的日语脱口而出,男人看向朴智旻的眼神满是好奇。从朴智旻忽然脱序的行为和在便利商店里那男人的神情,他大概猜到了。

“让他死心,也让我死心。”有眼泪从朴智旻眼角滑落。他没有和男人有亲密接触,但从田柾国的角度来看,肯定误会了。很好,他和田柾国就这样结束吧。他答应了朴家主母的要求要和眼前这个男人去日本生活,为了换回JK。他和田柾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了。

所以演这场戏,让田柾国死心,也让他自己死心。

为了提醒他已经没有机会再爱田柾国。

我撒过一个最大的谎,就是我不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