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03


子弹打中田柾国后背,伤口不深,幸亏送院及时,手术后已经没有什么大碍。


金泰亨就这样在病房里陪着田柾国。


他在等田柾国暗处中的人来找他。可是等了许久,除了他,没有半个人来问过田柾国的情况。


按他的推测,田柾国的身份绝对不会是普通的作曲家那么简单。


他看向病床上脸色苍白的田柾国,起身帮他掖好被子,没想到田柾国忽然开口了。声音很小,但金泰亨还是听见了。 「泰亨啊......快逃......」 他嘴角勾起弧度,看这田柾国喜欢金泰亨是喜欢到什么程度去了啊,连做梦都会梦见。


等田柾国恢复意识后,睁眼就是金泰亨那头棕色的发顶。他试着起身看了一下四周,他被安置在普通病房,而金泰亨在他病床旁边睡着了。


那张和金泰亨一模一样的脸。他就是金泰亨么?田柾国忍不住伸手去拨弄他的刘海,想要把他看得更清楚。


金泰亨其实在田柾国起身时就已经醒了。他缓缓睁开眼,迷茫地看向田柾国。

 

「你醒了?真是万幸啊,我去帮你叫护士吧。」

 

他原本要起身,田柾国却拉住他的手,让他坐下。

 
田柾国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金泰亨愣了一下,「金,金泰亨。」

 

田柾国的呼吸忽然变得急促,「你真的叫金泰亨?你真的是泰亨?那你为什么不认得我?你......」 


「我失忆了。」 


金泰亨说出一早准备好的说辞,配上一副堂皇的样子。「一年前我发生了意外,丧失所有记忆,只记得我叫金泰亨。这次回来办画展是为了来找我失去的记忆。」

他忽然抬眼,满脸期待。 「先生,或许你认识我吗?」 .
 

田柾国抓住金泰亨的手忽然用力,「你,一年前在哪里发生的意外?」

是的,当年发生了大爆炸,所有人尸骨无存,金泰亨侥幸逃脱也是有可能的。而失忆,或许是当年的真相太过冲击,加上爆炸造成的脑震荡才会出现的吧。 .
 

「美国。」金泰亨一字一句地说道。「你认识我吗?我们是朋友?还是......」

田柾国不顾身体的疼痛把金泰亨扯入怀中,金泰亨想挣脱,但是顾忌田柾国身上的伤,就由着他去了。可田柾国把他压得几乎都快喘不过气,似乎想把他整个人揉碎在怀里那样。 
 

「恋人。」田柾国在金泰亨耳边轻声说道。


即便早已知道答案,他的心还是不受控制地撩动了一下。田柾国虽然身上有伤,但语气非常坚定,像是非常神圣地在宣布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那个叫金泰亨的人,真幸福啊。只是,他已经死了呢。田柾国拥在怀中的,不过是一个想要杀他,而刚好和金泰亨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命运总是在和我们开玩笑。


田柾国休息几天后便出院了。金泰亨对田柾国的话没有半点怀疑,这些天一直是他陪在田柾国身边。


田柾国跟他说了非常多他们之前在一起时候的事情。金泰亨一直都扮演着一个出色「失忆男友」的角色。这期间田柾国时不时都和他有肌肤接触,但都被金泰亨闪开了。
 

他的本职是个杀手,也是正常性向,虽然这是任务,但他不太能接受男男之间的接触,尤其是田柾国浑然天成的亲密举动。


出院第一天,田柾国就带着金泰亨回到自己的公寓。


这公寓明显是田柾国和金泰亨同居的地方,只是已经很久没有人住的样子。「这里只有一张床。」田柾国顿了顿,「你睡床,我睡沙发吧。」他看到金泰亨尴尬的样子。


金泰亨立刻摇头,「不行,你还没痊愈,你睡床,我睡沙发吧......」他拿着行李就往沙发走去,可忽然又被一扯,整个人跌在沙发里,而田柾国刚好就压在他身上。


暧昧的姿势让气氛瞬间变得尴尬。金泰亨别过头,不去看田柾国炽热的眼神。没错,他刚刚就是故意被田柾国按倒,只是这家伙靠得也太近了!

田柾国看金泰亨不好意思的样子觉得很可爱,感觉时光又回到了以前,他和泰亨还在交往的时候。他低头,想要吻他,却停在空中,最后那个吻落在了泰亨的额上。

金泰亨感觉自己的额头被轻轻地吻了,顿时浑身有些不自在,幸亏田柾国马上就起来了。他也从沙发起身,「田先生,我们......」 他感觉到田柾国在瞪他,于是就没继续说下去。

 

田柾国走近他,伸手就把人揽进怀里。「我会等你的。」金泰亨把头靠在田柾国的肩上,轻轻地点头。


田柾国顺了顺他的头发。「还有,不要叫我田先生。像以前一样,叫我柾国。」 金泰亨身子有明显的僵硬。「柾......」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喊不出那声国字。


柾国。 「柾国。」 终于开口,他感觉男人把自己抱的更紧了。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变得更强烈,他微微皱眉。不知为何,他居然感觉有些熟悉。


是这个怀抱?还是那声「柾国」? 金泰亨的眼神在田柾国看不到的地方变得阴冷。他可能,是太投入这个角色了。


金泰亨,早就死了啊。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