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kpopff_lovestory

jkjimin.jpg

爱淡了 09

朴智旻和佐藤木希已经前往机场。

宴会现场,田柾国站在角落,面无表情地盯着手中的红酒杯,不知道在想什么。

朴珍荣见状,打发了身边的人,走上前去。他觉得,如果自己这时候还不为朴智旻做点什么,就真的太对不起那个傻小子了。

他朝田柾国扬起酒杯,眼中带着狡黠。“田先生可真有本事,让朴家打消了和JK合并的念头。”  

田柾国本来就对朴家人没什么好印象,见是朴智旻同父异母的哥哥,只是哼了一声,“我是绝不可能把JK与朴氏合并。”

可朴珍荣没有回答,只是优雅地饮了一口红酒,眼底有一丝玩味地看向田柾国。

被朴珍荣这样盯着的田柾国觉得有些奇怪,此时脑中忽然闪过几个画面。 他想起在离婚前的几个星期,朴氏就频频派人来谈合并的事,他坚决表明不可能。原以为这是JK和朴氏拉锯战的开始,没想到后来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现在想来,是有几分不对劲。

朴氏本来就是JK最大控股人,如果真要合并,为何要等到他离婚前?而且按照朴氏现在的财力,如果真想让JK屈服也不是没办法。 为什么那么爽快就放弃了JK的所有权?因为朴智旻签的离婚协议中,表明了把JK还给田柾国。 虽然现在手续还未办妥,但JK的确已经是田柾国名下,只是田柾国暂时还不知道真相。

朴珍荣见田柾国表情不对,知道自己的话已经起了效果,便再加把劲儿。“不知道田先生在离婚后还有找过我们朴智旻吗?我们智旻啊......”

他话未完,田柾国已经打断他。 他冷冷地说道,“他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和朴智旻什么关系也没有。况且他现在不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吗?我为什么要找他。”

不,不是的。 虽然他表面上说得很无情,但其实内心早就翻云覆雨,明知道这不是自己真正的心思,可面对朴珍荣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

因为朴珍荣面前,他实在没办法把自己的真实感情表露出来。

朴珍荣脸色一僵,“你说什么?” 他没有想到田柾国居然会说出这种话来。他以为聪明如田柾国,在他的提示下会想到什么,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回答!朴智旻如果听到该有多伤心?

田柾国还是那副冷淡的样子,实际内心已经纠结得不行。他的理智告诉他分明不是这样,可冲动的话却比他的脑还快。“我说,我巴不得赶紧和他离婚。巴不得他赶紧滚出我的生命!”

他话刚落,朴珍荣的拳头已经砸过来,旁边看着的人立刻上前来拉走朴珍荣。没人知道为什么朴家少爷对JK总经理动手,只是朴珍荣表情非常不好,看上去像是要杀人一样。

“田柾国!你敢这样对他!你还有没有良心的!” 朴珍荣大吼。

田柾国莫名挨揍,也被激怒,什么话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那种见人就爱的人我要怎样好好待他!他都为那个男人倾尽一切,你说没有良心的人是谁!” 只要一想到朴智旻放弃一切跟那男人去日本,田柾国的心就疼得不行。

朴珍荣忽然笑了。“为那个男人?田柾国,我看全世界都知道就你不知道!他为了你放弃继承财产,为你放弃身份,为你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你还一直这样伤他!你有什么资格让他爱你!” 他实在看不下去了,看不下田柾国一直这样误会下去!看不下朴智旻的真心得不到回应!

田柾国听见朴珍荣的话,整个人表情都僵住了。

好半晌,他上前扯住朴珍荣的衣领。“你......说什么?” 他颤抖着。

朴珍荣甩开他的手。“我说,朴智旻那家伙为了你三年前早就和朴家签好协议,朴家无条件资助JK,但是三年后他必须放弃朴家一切!你以为朴氏那么容易就放弃合并了?是朴智旻以自己为交换去了日本,才保下你的JK!” 他话才刚完,铁着脸的田柾国二话不说就冲出会场。

朴珍荣看他离去的背影,不知为何眼眶泛泪。

智旻啊,哥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但哥想要你幸福,那样哥才会幸福啊。他低下头,想要尽力隐去自己的悲伤。

田柾国上了车,直接发动上路,去机场。

朴珍荣的话像是一颗炸弹一样在他心中炸开来。仔细回想过去朴智旻自从和自己结了婚以后,没有任何要求,就连自己的冷淡也是完全包容。在三年里,朴智旻没有求过任何东西,除了那份结婚协议。他以为朴智旻是趁虚而入,利用朴家资助JK为条件逼自己结婚。

原来在那之前,朴智旻就放弃了一切。而他什么也不知道,还他妈的一直在伤害朴智旻! 什么因为喜欢那个男人所以才放弃的财产,根本就是在骗他! 那天说的不爱他,也是谎话! 自己怎么就相信了呢?对自己气愤至极的田柾国狠狠打向方向盘,除了满腔愤怒以外,还有更多的愧疚。

不可以,他不能让佐藤木希带走朴智旻。朴智旻为他牺牲了这么多,他必须要补偿。

他要用爱来补偿。

田柾国双眼通红,毫无犹豫地踩下油门。他一定要把朴智旻带回家,他不能失去他。朴智旻已经为他放弃所有,他不能让朴智旻也失去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是再不快一些,恐怕就就没有机会了。就算朴智旻不愿意接受他的弥补,不愿意再爱他,至少,也要告诉朴智旻他的心意才行。

机场。

朴智旻和佐藤木希已经办好登机手续,两人在候机室里等着。

佐藤木希不知道在跟机组人员聊什么,朴智旻眼神呆滞地望向远方,心中想得全是田柾国。

不知道他会不会按时吃饭,不知道他会不会经常加班,不知道他会不会找到和他共度余生的人。刚刚在宴会上那告别,可花尽了他所有的力气。就连那个笑容,也是用力忍住泪水才堆砌出来。

他的田柾国啊,一定要过得很幸福才行。

手机忽然响起,来电显示居然是那个从来不打给他的人,田柾国。

朴智旻以为自己看错了,直到夺眶而出的眼泪滴在手掌,他才发现这是真实的,然后颤巍巍地接了电话。

“喂?” 他尽量隐去声音中的颤抖。他不知道田柾国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打给他,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和田柾国说话了。

那边似乎线路不好,只听得见田柾国断断续续的声音。“我......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事......”

朴智旻瞪大双眼。 是朴珍荣告诉他的吗?朴智旻还没来得及问,接着又是一阵刺耳的电波声,“忘了我......好好过你的生活.....要幸福......我爱你。” 电话被切断了。

朴智旻盯着已经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荧幕,不敢置信地捂住嘴,眼泪像是无法控制般滑落。他的耳边,全是刚刚田柾国最后的告白。

他说他爱他。

田柾国爱朴智旻。

可是田柾国你凭什么让我忘了你,在你说爱我以后。

沉埋已久的情绪一下子涌上来,朴智旻再也克制不住自己,抱住自己就放声哭出来,紧紧抓着手机,泣不成声。

佐藤木希扭头见他这样被吓了一跳,赶紧来安抚他。

“怎么回事?别哭别哭,我带你去看樱花。” 他把朴智旻拥入怀里,心疼地拍拍他的后背安慰道。朴智旻像是找到一个依靠,抱着佐藤木希,哭得更凶了。

是真的要说再见了吗,田柾国。

一个小时后,飞往日本的航班准时启航。

而此时,韩国电视台正在报道一则交通事故新闻。

「今日凌晨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意外,四车相撞,一司机当场死亡。据悉,该名司机是公司代表......」

如果老天不给我机会爱你,那就忘了我,重新生活。

一定有个人,像你爱我一样爱你,朴智旻。

而我田柾国,怕是没有那个机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国旻 田柾国 朴智旻
    全站熱搜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