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kpopff_lovestory

jkjimin.jpg

爱淡了 10

医院。

田柾国吃力地睁眼,映入眼帘的是无尽的白,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自己死了,上了天堂。直到传来消毒药水刺鼻的味道,还有他身边复杂的仪器,盐水吊针,他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死。

他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却发现自己一只手打着石膏,浑身疼得不行,像是被大卡车碾过一样,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

自己在这里躺了多久?田柾国只记得自己最后的记忆是,在去机场的路上一路狂飙,前方的车忽然刹车,他来不及刹住就撞上了。 强大的冲劲让他的胸口狠狠撞上方向盘,挡风玻璃整片碎了,他满脸是血。他当场昏了过去,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只感觉到漫天铺地的疼,尤其是胸口。 

他忍着疼拿出手机报警就已经耗费他仅有的力气。车子前端正在冒烟,田柾国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爆炸,自己会不会死在这里。想到这里,他再次拿起手机,打给朴智旻。

如果自己真的要死了,他想要再听听朴智旻的声音。

然后朴智旻接了。

田柾国当时意识模糊,浑身都疼,死撑着和朴智旻说完最后一句话,最终昏了过去。就这样死去,也不错吧。 

待他醒来,已经是三天后。

美娜刚好进来看他,见他醒了,高兴得冲出去喊医生。经医生检查,说是没有什么大碍,手术进行得不错,也没有并发症的现象,再住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出院了。

全程,田柾国就这样静静待着不说话,脸上也没有半点表情,根本不像是死里逃生的人。

“老板你可吓死我了啊!忽然大半夜的出了事,我多怕新闻上那个身亡的公司代表就是你啊!” 惊魂未定的美娜坐在田柾国的床边,仔仔细细地瞧看老板有没有什么别的地方受伤,然后就开始汇报起这三天因为他入院,公司上下发生的大小事。

但是田柾国依旧一句话也没说。

住院期间朴珍荣来看过他,说佐藤木希在日本已经举行了浪漫无比的婚礼,还把婚礼现场描述得非常生动,好像自己就在现场一样。他说朴智旻穿着高级定制的西装,在海边和佐藤木希在所有人的见证下结婚了。

那是田柾国出事后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滚。”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么朴珍荣可能已经死上千百回。每次面对田柾国这样的冰山脸,朴珍荣没有再进一步刺激,而是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走了。

田柾国现在手脚不便,每天都必须要有人服侍。美娜白天时要帮他处理公司事务,实在抽不出空来看他,只能请了一个兼职看护来帮忙照顾他。 那看护是个男的,听美娜说是个大学生,刚毕业。田柾国没怎么注意他,只是他一直戴着口罩,据说是长得不好看,怕吓到人。

这天,朴珍荣依旧来调戏田柾国来了。 他虽说不喜欢田柾国,但毕竟还是朴智旻爱的人,说什么也要照顾一下。

“佐藤木希给我发照片,说他们正在马尔代夫度蜜月呢,你要不要看?” 他拿出手机。

那看护刚好在旁边倒水,瞥了一眼朴珍荣。 朴珍荣没有看见,还怕田柾国看的不清楚,把手机拿到田柾国面前,滑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田柾国依然不为所动。

朴珍荣还不死心。“我听佐藤说,他过得可开心了,每天周游列国,比在韩国时过得可快活了.......哎!”

他大喊,因为那看护为了喂田柾国喝水而挤开他,把水杯凑近田柾国嘴边,小心翼翼地伺候着,还不经意回头瞪了朴珍荣一眼。

朴珍荣敢怒不敢言,而田柾国面无表情地喝水,没有半点被影响的样子。顿时朴珍荣也没有逗弄的意思乐,随便找个理由就离开。

那看护见水壶里的水完了,便准备到外面去装新的水,却忽然被田柾国一把拉住。

“还要装多久,朴智旻。”

他一愣,差点拿不住水壶。

见被揭穿后朴智旻没有说话,田柾国便把他整个人拽过来。朴智旻靠在田柾国怀里,本来下意识想挣脱,但又想到田柾国身上还有伤,就没了动作,乖乖地待在田柾国怀里。

“隐瞒身份很好玩吗朴智旻?还是你看朴珍荣每天在我面前说你和佐藤木希在一起很有趣?” 田柾国一边说着,他的手就越抓越紧。 好歹他也和朴智旻生活了三年,虽然见面的日子很少,但他不傻,还是认得出戴上口罩的朴智旻,以及他和朴珍荣之间那奇怪的氛围。

朴智旻赶紧开口。“不,不是的......” 他以为,田柾国不会想再见到他。

“那为什么不和佐藤木希去日本。” 田柾国问出自己醒来后就一直缠绕在心中的大问题。从他认出看护就是朴智旻后,就知道朴珍荣说的那些都是假的,所以才会一直默默地看他演戏。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朴智旻没有去日本。

朴智旻叹了口气,“因为我放心不下你。”

那天他在机场向佐藤木希坦白,说不想去日本,他的心还是在田柾国身上,就算田柾国不喜欢他,他还是想要生活在有田柾国的地方。佐藤木希没有任何疑问,就放他走了。只是没想到下一刻就得到田柾国出车祸的消息,他直奔医院,在手术室外等了一个晚上,直到听见医生说没事后才放下心。

手术后,一直都是他守在田柾国身边。田柾国向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心慌了,他本以为等柾国醒后会很高兴见到他。

可田柾国醒来后不发一语。于是朴智旻犹豫了。是田柾国后悔了吗?后悔说出那句我爱你了? 所以他才会以看护的身份照顾田柾国。

朴智旻开口,“如果你现在反悔,我可以当做那天我什么也没有听见。” 然后再安静地消失。

田柾国猛地抬头,“又打算消失?朴智旻,到底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敢随便离开的!什么叫什么也没有听见?”  

朴智旻低头,“你不用因为我为你做的那些而感到愧疚,我......” 他话还没完,嘴就已经被人封住了。

田柾国用没受伤的手扶住朴智旻的后脑,直接吻上那滔滔不绝的嘴,把他所有的话都吻碎。

“傻瓜,我不是因为愧疚才那么说的。我是真心的。” 直到吻到朴智旻无法呼吸,他才满意地放开。

朴智旻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什么?” 天啊,田柾国现在看他的眼神,完全充满了温柔。 那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也是他梦寐以求的!他是在做梦吧?不是吧?

田柾国在他唇上轻轻印下一个吻,“我说,那天我说的话都是真心的。我爱你,朴智旻。” 他紧紧牵着朴智旻的手,不舍得放开。“我知道我伤害了你,原谅我好吗?给我一个机会弥补,让我爱你好吗?”他发誓,他再也不会伤害朴智旻,再也不会怀疑他,再也不会丢下他一个人。

朴智旻就这样静静靠在田柾国怀里,嘴角有淡淡的微笑。“你知道吗,我还以为我在做梦。你居然亲口说爱我。” 这应该不是梦吧?如果这是梦,那就不要醒来好了。

田柾国抱紧他。“这不是梦,这是真的。我以后会好好待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田柾国。”

在门外看着一切的朴珍荣悄悄关了门,一脸欣慰的样子。看来那天他没有选错呢。

“少爷,佐藤先生在等你呢。” 一个保镖上前说道。

“知道了。” 他淡淡地回答。

朴智旻,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爱淡了,你走了,我还剩下什么。

愿时光记住我们美好的样子,一生无憾。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国旻 田柾国 朴智旻
    全站熱搜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