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jimin.jpg

爱淡了 番外2

天微亮,田柾国已经醒了。

海风徐徐吹来,帘子随风摆动。他起身把落地窗关好,又给床上的人掖好被子。

看着枕头上那头粉色卷毛,他嘴角就不自觉扬起,忍不住伸手去拨弄他杂乱的刘海。

睡得正熟的朴智旻感觉到有人在动自己,下意识嘟起嘴翻身,眼睛还是闭着的。

田柾国觉得好玩,又伸手捏了捏他可爱的脸颊。朴智旻在睡梦中眉头紧皱,抬手拍开田柾国的手。

“别闹了柾国。”略带沙哑的奶音在此刻对于田柾国来说是最好的催情药。 他不安分地钻进被窝里,紧紧抱住朴智旻,然后开始上下其手。

朴智旻只感觉身上好像有虫子在爬,等他半梦半醒地睁开眼时,田柾国已经把他扒光了。“柾国啊......我好累呢......” 他昨晚已经折腾一晚上了,连嗓子都哑了。 田柾国心疼地吻上朴智旻额头,“没关系,我动就好。你躺好。”

朴智旻正想抗议呢,原本的话语却因为田柾国的一个挺身而化作缠人的呻吟。

一日之计在于晨。 朴智旻几乎是没有什么机会享受早晨。

被田柾国兴起压着来了好几回后,他又睡了过去。这一睡,就到下午三才醒。田柾国知道他是真的累坏了,就不再打扰他。 终于把这些天的劳累都给睡回来后,朴智旻才打起精神开始欣赏起这个迷人的岛屿---马尔代夫。

田柾国说这是他们的蜜月旅行。 为了弥补当初结婚时的遗憾,田柾国特地请了一个月的假,带着朴智旻去了巴黎、意大利、墨西哥,最后到了这座爱的小岛。

传说中的马尔代夫啊。 朴智旻一开始是很兴奋的。但是某禽兽一下机就对他企图不轨,把他关在酒店整整两天。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回韩国了,朴智旻可不想这些天都是在床上度过。

田柾国不知道上哪儿去了。朴智旻饿得不行,自己到酒店餐厅用了餐,然后就随处走走。 田柾国选了岛上最贵的酒店,服务非常好,也没什么人流,很安静舒服。在岛上的这两天,田柾国白天总是不见人影。 朴智旻不知道他干嘛去了,也没打算开口问。

他们自从和好后,就彼此约定不准有秘密。

朴智旻逛了一下,正准备去海边看看呢,忽然就有个服务员匆匆忙忙跑来,比手划脚地对他说话。 口音不准的英文加上怪怪的韩语,还有服务员生动的表情,朴智旻花了一段时间才知道他要说什么。

田先生受伤了,好像挺严重的,您过去看看吧。

朴智旻当下脸色一变,立刻跟着服务员去找田柾国。那服务员说田柾国在潜水时不小心被划伤,流了不少血,情况好像挺危险的。

那服务员把他带到一处没有人烟的海滩,然后说要去找医生,让朴智旻自己去找田柾国后,就跑了。

空无一人的沙滩,漫无边际的大海,只有朴智旻一个人。

朴智旻这时候才感觉到不对劲。

田柾国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去潜水?他在高中时就考到潜水执照,那么多年都没出过事,怎么会突然出事了?

朴智旻越想越不对,正想要回酒店时,忽然看见沙滩上不知道是谁用贝壳铺了一条路。

他抬头,那贝壳路的尽头是不远处的一所教堂。 他怎么没听说过? 朴智旻没克制住好奇心,沿着贝壳路走向那所教堂。 

爱淡了 番外3

朴智旻想要一个婚礼。

三年前误会重重的婚姻让朴智旻不但没有婚礼,连结婚仪式也是很随便。

这让田柾国很愧疚,他想要弥补。

所以他请了一个月的假,带朴智旻去了很多国家。每次看见别人在户外举行婚礼或者拍婚纱照时,朴智旻眼底总是透露着羡慕。

这一切都被田柾国看在眼里。 他想,自己一定要给朴智旻一个完美又难忘的婚礼,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

在策划蜜月旅行时,田柾国就已经计划好,要在马尔代夫的教堂举行他和朴智旻的婚礼。 这两天刚到马尔代夫,婚礼有很多细节要准备,田柾国又怕自己一直不在朴智旻身边他会起疑,所以就一直用非常手段让他连床也下不了。

终于在准备妥当时,差人去把朴智旻给骗来。 当朴智旻推开教堂的大门时,田柾国从未感觉自己如此紧张过。 那是将要和他携手走过一生的人,现在正在一步一步走向他,田柾国深吸一口气。

朴智旻走进教堂,发现教堂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田柾国一身正装,直挺挺地站在那里。

看吧,他就猜到是恶作剧。“柾国啊我们快回去吧,我饿了。”

朴智旻正想走上前,却被田柾国喊住了。

田柾国转身,“你别动。” 那一刹那,朴智旻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他穿着一身笔挺西装,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朴智旻想过,像田柾国那样好看的人,在结婚那天穿起西装一定特别帅。果真,帅到他眼底只剩下田柾国。 朴智旻就那样站在原地,而田柾国一步一步向他走去。

然后,就好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 田柾国单膝跪下,从怀里拿出一枚戒指。

“朴智旻,嫁给我好吗?” 他声音非常清楚,一脸坚定地看着朴智旻。 朴智旻惊得后退一步。 他现在脑袋一片空白。田柾国这是在干什么?向他求婚? 自他喜欢上田柾国开始,他根本没想到会发展成今天这样。三年前他们的婚姻本属利益交换,而现在他们离婚了,田柾国却非常认真地向他求婚。

朴智旻站了好一会儿,张嘴正想开口,忽然天上不知道从哪里掉下了羽毛。 满天羽毛,一根一根落在他的肩上,还有田柾国的发上。

朴智旻把原本想说的话吞回肚里,看向田柾国。“好。” 他轻轻地说道。 田柾国带着笑容地带他到神父面前,朴智旻这才发现神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那里。“这,这干什么呢?” 不是求婚而已吗? 田柾国刮了刮他的鼻尖,用极度宠溺地语气说道。“你说呢。”

他用眼神失意神父,表示可以开始了。 朴智旻听见后面有悉悉索索的声音,转头一看,原本没有人的教堂居然坐满了人。 这,这是?! 田柾国捏捏他的腰,“亲爱的,婚礼上可要专心噢。” 朴智旻满脸惊讶。

神父可没管他们俩的小动作,清清嗓子便开口了。“田柾国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朴智旻先生为你今后的另一半,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 朴智旻听到这段话时,眼眶泛泪。

田柾国紧紧握住他的手。“我愿意。” 神父满意地点头。

接着神父又转向朴智旻。“朴智旻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田柾国先生为你今后的另一半,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

朴智旻低头,有些害羞地说出那三个字,我愿意。

顿时,全场响起热烈地掌声。 神父非常满意地笑了笑,“好了,我现在宣布你们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 神父话刚落,田柾国已经捧住朴智旻地脸狠狠吻了下去。

朴智旻本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最后还是放弃抵抗,乖乖地任由田柾国吻他。 所有人都在祝福他们地爱情。

朴智旻想,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地样子吧。

柾国在他耳边低喃,“我爱你,朴智旻。” 朴智旻抱紧田柾国,也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我也爱你,田柾国。

阳光落在他们身上,拉出长长的影子。 那是幸福的样子。

番外篇之后记-完-

-以下为花絮-

朴智旻:如果我在教堂没答应你求婚,那你岂不很尴尬?

田柾国:那我就直接绑了你举行婚礼,又不是不可以。你敢拒绝?

朴智旻:.............

花絮2

田柾国:我们为什么要和佐藤木希还有朴珍荣一起去双人约会!

朴智旻:就双人同行票比较便宜啊......

田柾国:我不管!我不想看到佐藤木希!那小子亲了你!

朴智旻:......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

田柾国:他还想诱拐你和他一起去日本!那小子我见一次就揍一次!别以为我不知道朴珍荣那小子对你也有别的心思!我绝对不会让他们两个接近你!绝对!不!

朴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