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07021_1635103703215817_1085072385813512192_n.jpg

黎明以前 05

朴智旻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已经在医院了。见他醒来,一夜未睡的闵珍娜马上起身,可她双眼红肿,眼角湿润,明显是哭过了。

「这是......怎么回事?」他的喉咙痒得难受,发出的声音却很沙哑,整个声带像是被什么东西糊住了。

闵珍娜快速地用衣袖抹去泪痕,装作什么事也没有那样起身给朴智旻倒了杯水。「我发现你昏倒在房间,哥又出去了,所以就把你送来医院了。」

昏倒?朴智旻倒是想起来了。他在泳池时已经有些头晕,强忍着不适回到房间,关上门时忽然扑面而来一片黑暗,下一秒他便失去意识。

闵珍娜有些气愤想要去找闵玧其理论,却见到闵玧其将所有人遣散,然后自己也后脚跟着出去了。

她没有问闵玧其去哪里,因为担心朴智旻就赶紧上楼去看他,没想到竟然见到朴智旻倒在地上,呼吸微弱,四肢冰冷,脸色苍白得不像话。

让她想起十年前,朴正贤倒在血泊中的模样。

她吓坏了,赶紧把朴智旻送到医院。这期间她打过很多通电话给闵玧其,可都没有人接。她很担心朴智旻的情况,他经过急救后转入病房,她都是寸步不离。

闵珍娜将倒满的水杯递给朴智旻,「你好好休息,我去帮你办一下接下来的手续。」她拿起包包就要往外走。

「我不会接受治疗的。」朴智旻猛地开口。

 她停下脚步,深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看他。「这不是开玩笑的,你必须接受治疗。」

「我也没有在开玩笑。」他非常认真地说道。

闵珍娜愣了一下,似乎明白他的意思,小脸上都是挣扎。「智旻哥......你会死的......」

朴智旻低头,轻笑。「这不正好是他想要的吗。」

她刚止住的眼泪马上又溢上眼眶,「智旻哥你不要这样好不好?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是我让你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你不需要这样的,这不是你的错......」她跪在朴智旻的床边,哭得像个做错事的小女孩,完全没有半点千金小姐的样子。

朴智旻温柔地抚上闵珍娜的秀发,然而闵珍娜却哭得更凶了。「我去告诉哥哥好不好,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那样他就不会再折磨你了,好不好?」

病房外,闵玧其正好撞见这一幕。闵珍娜在床边哭得一塌糊涂,而朴智旻一脸温柔地抚着她的头发。远远看去就像一对相恋的小情侣。情侣?哼。一个是他爱的人,一个是他恨的人。

朴智旻,你什么时候贱到这种地步,连我身边的人都不放过?闵玧其的眼神恢复冰冷,大步走出病房区。

病房内的两个人根本就不知道闵玧其来过。

「不必了,已经没有那种必要了。」朴智旻摇头,「这个秘密我会带进棺材里,再也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我这病也撑不了多久,你别告诉他好吗?」

闵珍娜咬紧下唇,用力地摇头。「不行,我要告诉哥哥当年的真相,告诉他你没有错,他不能这样对你!」

朴智旻拉住她的手,嘴角漫着凉意。「告诉他了,他也不会喜欢我。」

她像是没有想到朴智旻会这样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那......那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为什么当年要扛下杀人的罪责,让闵玧其去恨他?为什么明明知道闵玧其不喜欢他,还是要这样做?

「这个问题你十年前不是问过了吗。」

「我......」闵珍娜瞪大双眼,过去的记忆又被翻了出来。她记得,那时的朴智旻并不如现在这般淡然。他活泼好动,爱恨分明。

她虽然比朴智旻他们小一届,但因为她哥的原因,她经常和他们玩在一块儿,感情自然比较好。那时她刚十六岁,朴智旻带她偷偷去喝酒,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喝酒,不知道节制,一瓶接着一瓶地灌,没一会儿两人就醉了。

也就是在那时候,闵珍娜知道朴智旻喜欢她哥。

所以当她出事时,她便找了朴智旻帮忙。那时候朴智旻还以为自己喜欢闵玧其的事情没有人知道,而被闵珍娜戳破后,他只是沉默了一下就答应帮忙。

从此,闵珍娜埋下对朴智旻深深的愧疚。 她利用朴智旻对闵玧其的喜欢,让朴智旻帮她这个忙。如果当时她出事,就会连累身为TS老会长养子的闵玧其,他便不会有今天如此傲人的成就。

那时她以为朴智旻喜欢闵玧其,他大可先假意扛下,之后再对闵玧其解释清楚,这样闵玧其也不至于对他误会那么深。

可她没有想到,十年过去,朴智旻根本就没有像闵玧其提过半字。

现在她绝对先说出真相,朴智旻却阻止了她。原因是,就算把事实说出来,闵玧其也不会喜欢他。

所以朴智旻是认为闵玧其不会喜欢他,所以才忍了十年,即便现在时日无多也不愿开口?

「智旻哥你走吧,你不要再留在他身边了,这么做不值得啊!你那么喜欢他,谁又来喜欢你?」闵珍娜几乎是恳求的语气。

「珍娜啊......正是因为他不喜欢我,而我又喜欢他,才能坚持到今天。他不喜欢我,所以无论如何我成什么样他都无所谓,他不会疼他不会哭他不会想。」

「这样我就不用心疼了。」

「因为他不爱我。」

「所以我变成怎样都可以。」

朴智旻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心态说出这些话。他只是觉得自己还能再撑。出狱那天他就打算在一个地方慢慢等死,却被他命运般地碰见闵玧其。

等,等闵玧其开心了,等他崩溃了,等他要死了,就是他要走的时候。就算要死,他也不会死在闵玧其的地方上。

因为闵玧其说会弄脏他的地方。

才刚醒来没有几个小时,闵珍娜只是回家一趟,闵玧其便带人来帮朴智旻办了离院手续,又回到那栋别墅中。

「以后不要再和珍娜有太多接触。」闵玧其难得向朴智旻开口。「我不想她一个女孩子和一个杀人犯有什么来往。」

朴智旻只是苦笑。

那之后,他真的没有见过闵珍娜。闵玧其一星期只有周末会来别墅住一晚,第二天马上走。朴智旻的工作依旧是收拾整栋别墅,不过比起之前,这样的日子更叫朴智旻不安。

不过是从医院回来两星期,朴智旻就掉了五公斤。他本来就瘦,现在因为生病,整个人更是瘦了一整圈,双颊都凹了下去,脸上毫无血色,连咳嗽都咳得像是要把整个肺咳出来似得。

还有那膝盖上的伤口,虽然入院时已经被处理过,但回到别墅后朴智旻根本就不管,任它发炎发脓,最后好不容易结疤,慢慢长出新肉。

而肝癌末期的症状越来越强烈。有时候他会疼到晕过去,有时候他会出现强烈幻觉,自己打开门走到泳池,差点就要跳进去。

他吃的东西很少,有时候根本就不吃。冰箱放的食材根本是越堆越多。只有闵玧其回来时,他才会勉为其难地吃一两口。但绝大多数时候他几乎是绝食状态。

朴智旻能够忍过疼痛,却不能撑过幻觉。他的幻觉里都有闵玧其。 闵玧其对他嘶吼,闵玧其喊他名字,闵玧其冷血地问他「你怎么还没死」,闵玧其瞥他一眼然后说「别弄脏我的地方」等,所有他记忆里的闵玧其都出现了。

不管是哪个闵玧其,都给朴智旻造成了强大的心理压力。是,他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被误会无所谓,被羞辱无所谓,但在失去理智的时候,内心世界被一点一点打开,失去防护罩,闵玧其那些举动对他来说根本是撕心裂肺。

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次被自己捂醒,因为在幻觉里闵玧其拿枕头捂住他的口鼻,醒来后才发觉是他自己用枕头捂住自己。

日复一日,梦魇心魔日夜缠绕着朴智旻,他终于承受不住,在白日时在别墅中昏了过去。

当闵玧其赶回别墅,他看见的是朴智旻倒在冰凉的地上,汗水浸湿他的衣服与发丝,整个人卷缩成一团,嘴唇发白微张,似乎在嘟哝什么。

每天都会有人往别墅送新鲜食材。那送食材的人发现朴智旻没有出来开门拿食材便觉奇怪,等到第二天才告知闵玧其。

朴智旻已经昏迷超过十二个小时。 闵玧其难以理解当自己看见昏迷的朴智旻时是什么感受。当下他的想法就是,眼前这个人太脆弱,急需保护。所以他也做了,将朴智旻抱到房间,叫了一个家庭医生过来。

可是当他看着朴智旻的睡颜时,又想起朴正贤。是眼前这个人杀了朴正贤啊,是他毁了自己的幸福,那么就算朴智旻死了也不过分吧?本该就是一命抵一命。

闵玧其又想起那天看见朴智旻被人按进水里,从挣扎到放弃挣扎的时候,内心居然没有报复的快感,反而有一丝惆怅。

他不是瞎子,他看得出朴智旻日渐消瘦。可理智告诉他,朴智旻是个杀人犯,杀了他最爱的人,不应该对他有任何慈悲!他受的罪都是他活该!

闵玧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正准备起身出去外面透气时,听见朴智旻低喃一句,让他身子僵直。

「不是我......不是我杀的......不是我......」

他说什么?

「不是我......放过我吧......真的不是我......不是我......」

 朴智旻竟然不承认!

「正贤.....不是我杀的......不是......」

闵玧其脑中一根绷着的弦断了,他冲到朴智旻床边,狠狠地掐住朴智旻的脖子,双眼通红。「朴正贤不是你杀的还是谁杀的!是你杀了他!」

朴智旻在昏迷中感觉脖子被人箍住,呼吸困难,潜意识挣扎起来,奈何闵玧其力量太大,他根本就扯不脱脖子的禁锢。「不是我.....咳咳......真的不是我......」

他越否认,闵玧其越气愤,慢慢加紧手上的力量,朴智旻难受得醒来,醒来却看见闵玧其正在掐自己的脖子。

「是你杀了朴正贤!十年前你亲口承认的!是你杀了他!是你!」

幻觉成真,闵玧其真的要杀他。

这次会成真吗?朴智旻觉得意识又慢慢远去,停止了挣扎,嘴角微微勾起,像是在等待什么。

杀了我吧闵玧其,如果那是你所希望的。我也累了。让我解脱吧,起码是死在你手上。让我去死吧。

爱上你,我有罪。

 

IG: toutseul_88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