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05

 

在金泰亨的细心照料下,田柾国好了起来。这期间田柾国和他睡在一块儿,原本觉得浑身不自在的金泰亨渐渐也习惯了田柾国的存在。


但还不是很习惯田柾国每天早上都会横在他腰间的手。


「今天早上吃什么?」刚起床的田柾国顶着乱发来到厨房,见金泰亨在煎着鸡蛋和培根,就从后面抱住他。


金泰亨浑身僵硬,他能感受到田柾国的气息喷在他脖子间。

 

「美式早餐。」他尽量让自己放轻松。


这阵子田柾国的肌肤接触真是多到数不清,而且是在他毫无察觉的时候。


「你以前从不做早餐,都要我捧到床上去给你才愿意吃。」


金泰亨脖子一红。「我在美国的时候学会做得。」他熟练地把煎得刚好的荷包蛋和培根摆上盘。


两人享受了惬意的早餐后,田柾国便提议说要去超市买点菜和生活用品。


金泰亨套了一件驼色卫衣,发现田柾国居然也和自己穿同色的卫衣。两人站在一起,还真像对情侣。


他们去附近的超市,田柾国负责推车,金泰亨负责采购。两人感情似乎很好的样子,金泰亨无论要买什么田柾国都是满眼宠溺,任他买。


「你不能买这个。」看田柾国已经拿第十盒雪糕放进推车,金泰亨终于皱眉开口,然后把雪糕从车子里拿出,放回原本的地方。


田柾国一脸哀怨,「为什么。」


金泰亨还是绷着一张脸,「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他记得田柾国说过他的胃不怎么好,这种寒冷的东西还是少吃。


没得到一个原因的田柾国就跟一个孩子一样和金泰亨不断撒娇加闹脾气,金泰亨定性特别强,拉着推车就要走向收银台。


就在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西装男人们把他们包围住,一个看似他们头儿的男人一脸平淡地说道。「少爷,老爷找您。」


原本还在闹小孩子脾气的田柾国眼神一变,下意识拉住金泰亨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身后。


「郑号锡,你是不是忘了我和你说过什么。」


郑号锡?金泰亨安静地站在田柾国的背后,他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少爷,不要让我难做。」郑号锡的脸上不带半点表情,身旁站的保镖开始慢慢靠近。「老爷只是想让你回家一趟。」


「哼。我回去了就出不来了吧。」田柾国冷哼一声,将手中的推车用力推向郑号锡,然后抓住金泰亨的手转身就跑,推开超市的大门,跑到大街上。


他们穿过正在看热闹的人群,奔向大街,后面的保镖们对他们穷追不舍。田柾国大口大口地喘气,却始终没有放开金泰亨的手。


金泰亨虽然说是被柾国拉着跑,可他在体能上占上风,没准放开手后他能跑的比田柾国还快。让他悸动的是,田柾国那由始至终都没有放开的手。


保镖们经过专业训练,而田柾国大病初愈又激烈运动,不过是跑了几分钟就脸色苍白得可怕。他不断地往回望,深怕被那些人追上。 「柾国你没事吧?你脸色很不好......」金泰亨担心地说道。


田柾国摇摇头,「我没事。」


金泰亨抬头望去,那群保镖已经走入人群中,不知道是没有追上他们,还是在暗中观察着。田柾国的身份绝对不简单,否则也不会有父亲以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儿子回家。


郑号锡。金泰亨皱眉,这个名字是真的很耳熟,他分明在什么地方听过...... 肩膀上忽然多了重量,他转头一看,却发现田柾国已经昏了过去,不省人事。那瞬间,陌生的恐惧感笼罩着金泰亨,他摇摇田柾国的肩膀,想要唤醒他。


可田柾国的头只是无力地搭在他肩上,浑身发软。他真的晕过去了......在那一刹那,金泰亨发现心底深处有什么东西正在动摇。


即便田柾国昏迷,他的手从未放开。


这种到最后一刻都要守护他的感觉,让金泰亨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被人呵护在怀里的感觉。从来没有人这样待他。


「少爷!」人群中的保镖们从四面八方冲过来,接住田柾国。郑号锡也赶到,赶紧让人把车开过来,送田柾国上车。金泰亨此时就像一个透明人,看大家七手八脚地把田柾国搬进车里。


左手被扯动。金泰亨低头一看,是田柾国紧紧牵着自己的手。这傻子,为什么还不放开呢。


郑号锡脸色铁青,只能挤出一句话。「上车吧,少爷的身体要紧。」


前往医院的途中,一片寂静。车上只有昏过去的田柾国、沉默的金泰亨和面无表情的郑号锡。


气氛异常尴尬。


「柾国身体一直都这么不好吗?」金泰亨淡淡地开口。


郑号锡愣了一下,「少爷的身体以前挺好。两年前他在美国受伤,醒来后没有好好休息,落下病根。」他抬眼瞧向金泰亨,冷不防开口。「你和他长得很像。」


金泰亨眉心突突地跳动,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谁?」


「少爷爱的那个人,金泰亨。」


「我不就是金泰亨吗。」


郑号锡忽然正眼看着金泰亨,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道。「你不是金泰亨。我见过那少年几面,你虽然和他长得一样,可你不是他。」


金泰亨强压内心的躁动,一只手悄悄探向身后。「为什么说我不是他?」他已经打定主意,如果郑号锡认出自己,那就只能杀了他。现在能做的,只有分散郑号锡的注意力。


「你失忆了吧?」郑号锡忽然开口。


他点点头。


接着,他看见郑号锡低头轻笑。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那抹笑容特别刺眼——郑号锡分明知道什么。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失忆?」他好奇地问。他只知道金泰亨生前和田柾国非常相爱,可金泰亨死了,田柾国重伤。当时到底发生什么事?


郑号锡只是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你根本就不是金泰亨。」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