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06


「你凭什么说我不是金泰亨。」他眯起双眼,自己伪装得那么棒,连田柾国都没认出,凭什么他认为自己就不是真的金泰亨!


空气安静了几秒。「或许记忆会消失,但感情不会。」郑号锡直直盯着金泰亨。「你不爱他,你也不恨他。」


「我为什么......要恨他?」金泰亨不是应该深深爱着田柾国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金泰亨到死都恨着少爷,说永远也不会原谅他。」


郑号锡停顿了一下,又多加一句。「这是少爷亲口告诉我的。」


恨?为什么金泰亨要恨田柾国?


金泰亨本来想继续问下去,可郑号锡却先开口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假装金泰亨接近少爷,但我希望你能离开少爷。少爷真正的身份不是你能招惹的。」


身份?田柾国肯定是有什么身份,才有人给他这个任务。身为杀手,他的准则就是做任务领钱,不问雇主和任务对象是谁。在这一行,多事可是会被灭口的。


金泰亨忽然想起和田柾国见面的第一天便遇到的杀手,还有那日在巷子里被杀手伏击。莫非......「是你吧?画馆和巷子的杀手。」他问道。


除了郑号锡,他想不到还有谁会这么想要他的命。


「是,可你命大,少爷一次又一次地护住你。」郑号锡也没有半点隐瞒的意思。「我劝你还是赶紧离开少爷。待在少爷身边,你会害死他的。」


谈话间,车子已经驶入医院的停车场,医务人员早就准备好。依旧昏迷的田柾国被抬上担架,在拉扯间,原本与金泰亨紧握的双手在这时松开了。


金泰亨站在门口,亲眼看着医生们将田柾国推入急救室。


田柾国身边有满脸焦急的郑号锡。而自己身边呢,谁也没有。就连这段日子田柾国对他的温柔,都是出自于对那个叫金泰亨的男子的爱。


他不是金泰亨。


他是杀手V. 
 

他回到自己和田柾国住的小公寓,整个屋子都是他们这段时间来相处的痕迹。衣架上还挂着他们俩的内裤,冰箱里还留着昨晚吃不完的辣炒猪肉,桌子上还放着他们平时看得书本和杂志。


一切还保留着原来的样子,仿佛他和田柾国多一下就会回来。可他知道,必须要尽快下手了。田柾国如果被保护起来,他连下手的机会都没有。


结束这次任务,他就可以自由,不再是杀手的身份。为了自由,必须要杀了田柾国。现在田柾国进了医院,也许是最后能接近他的机会。


金泰亨在家里匆匆收拾几件换洗衣服便赶到医院去了。田柾国只是过度劳累而晕倒,只是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医院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田柾国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金泰亨到医院的时候,田柾国刚醒。他还未踏入病房内就听见田柾国怒吼的声音。出于好奇,金泰亨只是站在病房外,没有进去。


「你趁我昏迷的时候和他说了什么?」田柾国气愤地问道。


郑号锡略带无奈,「少爷,金泰亨已经死了......」


「胡说!泰亨怎么会死!他不是已经回到我身边了吗!郑号锡你胡说也要有个限度!」


「少爷!我们都亲眼见到他死了!您清醒一点好不好?您忘了吗?是您杀.....」


「碰!」房内忽然传来一声巨响,顿时变得安静。金泰亨怕出事,赶紧推门进去。抬头一看,郑号锡的额头被划破一道口子,被田柾国甩手扔出的杯子早就支离破碎。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吵起来了?」金泰亨内心虽然还有很多疑问,但还是装作刚刚才进来的模样,上前扶住田柾国。「这么快就有力气吵架,看来明天就能出院了啊。」


田柾国没有说话,郑号锡只是抿抿嘴就出去了。金泰亨扶着田柾国躺下,准备去收拾杯子的时候,田柾国忽然拉住他的手腕。


「怎么了?」


「对不起,泰亨。对不起。」


「?」


田柾国用力扯过金泰亨,将他紧紧拥入怀中。他的手非常用力,像是要把金泰亨揉碎在自己怀里。可他却只是不断地在道歉。


「对不起泰亨啊,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让你受伤了,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该让你受伤的,我不该让你那天晚上去买药,如果你出事了怎么办......」


「原谅我好不好......泰亨啊......不要丢下我,不要恨我......不要恨我......」


田柾国的语气太过奇怪,不过就是遇到伏击了么,而且事情都过去了多久,他也毫发无损,为什么田柾国要在这个时候道歉?


金泰亨听到最后,田柾国几乎是哽咽地说着「不要恨我」这四个字。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田柾国这脆弱无比的模样,他竟然有些心疼。


好不容易安抚好田柾国的情绪,哄他睡着,金泰亨走出病房,来到医院偏僻之处,拿出手机打给老朋友。


电话一接通,马上就传来杀猪般的叫声。「V你还有脸打电话来!噢闵玧其你弄疼我了!噢干不要顶了啊啊啊!」


「我这几天就要下手了。」金泰亨平静地说。


朴智旻那边应该是把手机拿远了,传来几声暧昧的叫声后就是男人的低沉嗓音,接着朴智旻又重新接起电话。


「噢你终于要杀那病小子了?我以为你玩替身游戏玩得舍不得回来了。」


「嗯。」金泰亨只有一个单词。


身为多年好友兼退役杀手的朴智旻马上嗅到不寻常的气息,「喂,你不会喜欢上那小子了吧?所以才当替身当这么久不舍得下手?」


「我没有。」金泰亨皱眉。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田柾国,那只是任务目标而已。


「没有就最好。他喜欢的可是金泰亨,你是V 。他只是把你当成金泰亨,你可别陷进去了。他爱的那个人,已经死了。」朴智旻不带感情的声音一字一句敲在他的心上。


「知道了。」


他不是金泰亨,他是V。


所以田柾国爱的不是他。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