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07

 

在医院这段期间,病房外都有保镖保护,只有金泰亨可以自由进出。连吃饭梳洗那些都是金泰亨一手包办,别人接手的话田柾国可是一个也不接受。


郑号锡自然也和田柾国提起金泰亨的身份,可田柾国完全不相信,还让郑号锡别再提这回事。


金泰亨演技出众,每次都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周旋在郑号锡与田柾国之间。


只是郑号锡从未死心,只要金泰亨一不在,就会抓紧时间劝说田柾国。金泰亨哪怕是想下手杀了田柾国也苦无机会。这不,他只是拿水壶出去盛水罢了,郑号锡马上后脚就踏入病房。


金泰亨在盛水的时候,从怀里掏出一包粉末,确认四周无人,监视器也照不到以后就把粉末都倒进水壶中。


他想好了,如果郑号锡还是一直粘着田柾国,干脆连他也一块儿干掉算了。每次见他死皮赖脸地对田柾国进行洗脑式的劝说,金泰亨就很不爽。


水壶内盛满水,金泰亨慢条斯理地走回病房,正准备进去时,却听见里面似乎在争论什么。


「少爷,您还是尽快回家吧,据说狮会已经派杀手来暗杀您,老爷特别不放心......」郑号锡一大早收到消息后就马上加强人手保护田柾国,可医院毕竟是谁都能来的地方,要绑走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田柾国摇摇头,「除非泰亨可以和我一块儿回家。没有他,我哪里都不会去。」


「少爷!您是风会的大少爷,您如果有什么意外,我们怎么和老爷交代啊!」郑号锡只差没有跪下来求田柾国了。「那男孩不是金泰亨,没准他是狮会派来的卧底呢!」


在门外偷听的金泰亨心里一震,狮会、风会?没想到田柾国居然是韩国第一黑帮的少爷!那郑号锡必是风会里令人风闻丧胆的杀手J吧!


狮会,风会的老对手。金泰亨不太清楚道上的事情,只是对两家几代的恩怨略有耳闻。听说风会少爷残暴不堪,不过是有人欠了风会的钱几个月还不起,就命人将全家砍死。


人人都对风会少爷敬而远之,而田柾国竟然就是风会少爷?如此体弱多病,平时还喜欢闹小孩子脾气,真的是传闻中冷酷无情的风会少爷吗?


那自己杀他......金泰亨低头望着手中的水壶。


暗杀风会大少爷和风会第一杀手J,怎么说都是双倍危险。还是先探探底?金泰亨打定主意,抱着水壶若无其事地走进病房。


「你们俩怎么好端端的又吵起来。」他把水壶中的水倒进热水器里开始煮水,滚开后把烧水倒入杯子,又倒了凉水,让水变得温和。


他把杯子递给郑号锡和田柾国,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郑号锡握着杯子,静静地看他的动作。金泰亨不缓不急地倒了水,见郑号锡和田柾国都不喝,心中一个咯噔。「怎么都不喝水?」他一边说着,一边抬起杯子准备饮水。


田柾国没有任何反应,倒是郑号锡眼底掠过精光。金泰亨把心一横,就在水快要触碰到嘴唇的时候——


「别喝。」郑号锡接着说,「有毒。」


田柾国马上反应过来拍掉金泰亨的杯子,水洒了一地。「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毒?我才刚刚从外面盛回来的啊。」金泰亨故作惊讶。


郑号锡垂眸,「可能是狮会动的手,我去看一下有没有可疑人物,你好好看住少爷,别让其他人进来。」他说完便匆匆走出病房。


金泰亨看着地上的水渍,心底发凉。如果郑号锡再迟一些开口,没准现在死的人就是他。


田柾国见他发呆,以为他被吓坏了,马上牵住他的手轻声安慰。「对不起吓到你了。下次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我保证。对不起。」田柾国像是讨好般从后面环住金泰亨。


「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我是风会大少爷。」


「风会是什么?」


「风会......是一个很有钱的集团,我是太子爷,所以很多人想要我的命。我没想过会连累你,对不起。」田柾国糯糯的声音带着几分撒娇的意思。「我只是不想你有压力,我才刚找到你,我不想再失去你......」


说谎。


田柾国在说谎。为什么他要说谎呢?金泰亨不是他爱的人吗?那为什么要对他说谎?是他已经知道自己不是真的金泰亨,所以故意骗自己吗?


「你爱我吗?」不知为何,他总觉得真的金泰亨之死必定另有隐情。田柾国如果真的爱他,又怎么会满口谎言。


「我爱你。」田柾国毫不思索地脱口而出。


「如果刚刚我喝下那杯水死了,你会怎么办?」金泰亨莫名想知道这问题的答案。


「我会陪你去死。」


这是金泰亨这辈子听过最美的情话。无论田柾国是对金泰亨还是对V说这句话,现在听到这句话的是他V,就当做是对他说的吧。他静静地靠在田柾国的怀里,听他的心跳声。


「我突然想起,你好像从来没有问过我,喜不喜欢你。」金泰亨忽然开口。


田柾国愣了一下,「你喜欢我吗?」


「喜欢。」金泰亨仰头,在田柾国的嘴角轻轻印下一吻。


我们都满嘴谎言,却心甘情愿为彼此编织那叫幸福的梦。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