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10

 

当郑号锡带人赶到时,田柾国胸口中弹,浑身是血地躺在金泰亨怀里。而地上则是晕过去的金硕珍。


「少爷!这是怎么一回事!快去叫救护车!快去!」郑号锡急得跪在田柾国面前,看着他的血流了一地,眼眶泛泪地朝金泰亨大吼。「让你好好看住少爷的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号锡,不怪他。」田柾国虚弱地按住郑号锡的手。

「我来的时候,杀手已经走了,这男的就这样躺在这里。」金泰亨转头瞟向金硕珍。「如果你现在去追,也许还能追到凶手。」他冷冷地说道。郑号锡看了看田柾国,又看像金泰亨,忽然明白了什么。他起身,走了出去,还吩咐救护车还没来以前,不准去打扰田柾国。

 

金泰亨紧紧抱着田柾国,双手因为按住他的伤口而沾满滚烫的鲜血。田柾国忍不住咳嗽,口中又涌出血,已经染红他半身的病服。

 

而金泰亨由始至终没有说过话,就只是静静地抱着他。


「泰亨啊......」田柾国吃力地开口。「你没有什么要问的吗?」


「我等你好了再问。」金泰亨冷淡地说。

 

田柾国又咳了几声,「可能,好不了......」


「……我发生意外前,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你说你会亲手杀了我。」


他失笑,原来田柾国是真的伤害过金泰亨。金泰亨到死都恨着田柾国。而田柾国只是把他当成赎罪的工具,因为他和金泰亨长得一样,所以想要补偿那个死去的金泰亨吧。

 

田柾国是把他当成真的金泰亨了吗?


「你说,你会陪我去死。你说,你等我来接你。你做到哪一样了。」金泰亨忍不住低头。当他看见田柾国胸口不断涌出的血,总是会下意识去按住伤口,不让血流的更多。

 

他好像忘了,一分钟前开枪的人就是他。

 

田柾国轻笑。「我都做到了啊。你……来接我了不是吗?」


「接……」金泰亨忽然想起什么似得,看向田柾国。「你……你知道那是我?」所以刚刚,田柾国认出他来了?认出他就是杀手了吗?

 

刚刚他抬眼间就扣下了扳机,也见到田柾国的口型。「杀了我。」刚刚,他说的是,杀了我......


「为什么……」为什么知道是他却不躲!为什么任由子弹打中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受现在的煎熬!


「因为是你啊……」田柾国说话间,嘴里又涌出更多的鲜血。他抬手似要摸金泰亨的脸,却还没触碰到,便硬生生从空中滑落。

 

金泰亨的心底好像有什么地方被狠狠撞击了一下。他看着田柾国慢慢闭上眼,连嘴角都带着笑。


「不,不行,不行,你不能死,不可以!!」金泰亨抱着田柾国的尸体歇斯底里地嘶吼着。

 

为什么连到死都对我这么温柔,为什么。你是不是喜欢我,田柾国。你回答我啊!你是不是喜欢我!你回答啊......你回答我啊......

 

田柾国抢救无效,在送院途中不幸身亡。

 

风会和狮会后来怎么样了,他没有去关注。当田柾国死后,他就悄悄离开了。没有人发现他不见,而他顺利完成任务,回到了日本。

 

他最近总是睡不好。只要一闭眼,他就会想起田柾国笑着在他怀里死去。那一刻,他感觉到自己的心是如此撕心裂肺地疼。疼到他想拿起枪往自己脑门也来一枪。

 

只要想到以前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日子,他的心就控制不住地痛。想起以前他们初见面,田柾国帮他挡子弹的时候,还有逃跑时死也不放开他的手。

 

田柾国死了,但在他心理,田柾国还是活生生的。每每想起,就感觉田柾国从未死去。

 

任务结束,他也得到了对应的自由,与组织解除了关系。组织将他所有的资料归还于他,表示两者再无关联。

 

可当真的收到梦寐以求的资料时,心理却没有半点高兴。人生就是这样吧,得到什么,就必须得失去什么。

 

但他还有最后一个疑问。按道理来说他不该问的,可他是真的很好奇。

 

「当初,是谁要杀了田柾国?」那最后一个任务,究竟是谁的意思。

 

答案,出乎他意料之外。

 

田柾国。

 

是田柾国让他去杀自己。所以从一开始,田柾国就知道自己是杀手,要来杀他的。田柾国的目的,就是为了用他的手来了结自己的生命。

 

知道这个答案以后,他回到自己的公寓里,又忍不住想起和田柾国第一次见面的画馆。

 

挡子弹,也是田柾国的计划吗?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吗?


「你是金泰亨?」


「恋人。」


「叫我柾国。」

「等你来接我。」


「我会陪你去死。」


有什么滚烫从他脸颊滑落。他以为自己演技很棒,骗到了田柾国。却不曾想,他只把自己给骗了。是他太沉迷于金泰亨这个角色,是他太贪心,对田柾国动了心。可田柾国只是把他当成替身啊!

 

那些温柔,那些宠溺,都是田柾国想从他身上弥补那个已经死去的人。田柾国说得没错,他做到了,他陪金泰亨去死了。

 

他真的陪金泰亨去死了。

 

田柾国啊......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他虚脱地靠在墙上,手中的资料掉在地上,纸张散了一地。他就那样散失言语地站着,直到他回过神来,才弯下腰把资料捡起,但当他的目光扫到生平那一栏时,却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他无比震惊的东西。

 

他颤抖着捡起那张纸,纸上写着的是他年少的经历——


2010年,父母双亡,加入杀手组织。
2012年,在一黑道组织潜伏。
2016年,在黑道组织重伤,失去部分记忆,经催眠师治愈已无大碍。
2017年,完成最后任务,解除关系。

 

备注,催眠师:朴智旻。

 

怎么会是这样......他抱着那页资料,瘫坐在地上,久久不能回过神来。他尝试拨电给朴智旻,那电话却再也打不通。

 

他究竟是谁?为什么他的记忆和资料上记载的完全不一样?是朴智旻篡改了他的记忆吗?那他到底是V,还是金泰亨。

 

他是谁。

 

他忽然想起田柾国说过,金泰亨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会亲手杀了你。

 

就因为这句话,田柾国才选中他吗?是因为他和金泰亨长得一样,还是因为他根本就是金泰亨?

 

他抱头痛哭,这个答案,恐怕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了。而田柾国爱不爱他,他也永远都不知道。


「Just kill me before you love me. 」
「在你爱上我以前,杀了我。」


-完-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