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Love Me 09

 

金泰亨来到狮会时,外面站了一字排开的十个保镖,没有看见带头的人。他将摩托车停在不远处,换上一身黑衣劲装,还把脸给蒙上了。

 

他已经给郑号锡留下信息,说田柾国被带到狮会去了。按郑号锡的速度,应该十分钟后就会到了。到时候他再假装提早到却什么事也不知道就行。

 

为了不打草惊蛇,金泰亨使计支开其中四位保镖,然后掏出已经装上消音器的手枪朝剩下的六人扫射。六颗子弹,不约而同穿过六个保镖的胸膛,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下的手,就倒在血泊中了。

 

就在金泰亨要走入狮会时,那四位保镖刚好回来,其中一人当下就要禀报上头,金泰亨扣下扳机,那人还没开口说,子弹已经穿过他的眉心。

 

金泰亨连子弹都懒得浪费,迅速地将剩下的三人打趴。狮会大堂内很安静,只是传来歇斯底里的吼叫声。金泰亨眼一沉,快步走入。

 

田柾国千万不能有事,千万不能。

 

而大堂内,田柾国脸色发白地坐在椅子上,而金硕珍表情冷漠地看他。「金泰亨没有死对吧?你找到他了不是吗。」就在狮会的人把田柾国带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


「他肯定是失忆了吧?不然怎么可能这么甘心跟在你身边。」金硕珍笑道。「你伤他那么重,还想着要把他留在身边,打算当成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吗?田柾国你真自私!」


「他不是金泰亨。」田柾国眼神异常坚定。「金泰亨已经死了。」


「骗谁呢田柾国!」金硕珍因为田柾国这么坚定的态度,有些动摇了。「金泰亨没有死,他现在就在你身边对不对?把他还给我,把金泰亨还给我!」他激动地扯住田柾国的衣领。


「你以为我今天来是干什么?」田柾国嘴角带着嘲讽。「我就是来告诉你,金泰亨已经死了,跟在我身边的,不过就是和他长得相似的一个人。金泰亨永远都不可能是你的。」他摇摇晃晃地起身,一步一步走向金硕珍。


「而且准确来说,害死他家人的,不正是隐瞒姓名到金家暂住半年的你吗,狮会少爷金硕珍。」


金硕珍满脸愤怒,却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

 

七年前,狮会和风会大乱斗。狮会少爷金硕珍一度被几路人追杀。狮会为了保住唯一的继承人,让金硕珍隐姓埋名到金泰亨家暂住半年,风头过了再离开。

 

那时候金泰亨一家人以为金硕珍只是家族没落的远房亲戚,便收留了他。在半年间,金硕珍喜欢上善良天真的金泰亨,而金泰亨却没有发现他的情意。

 

但好景不长,半年之期快到的时候,风会的人找到了金硕珍借住的金家。当时狮会已经接到通知,提早将金硕珍接走,但金泰亨的父母却没有逃过一劫。

 

那时金泰亨因学校有事而迟回家,没想到回家竟见到双亲被杀害的场景。那时他还小,只知道风会杀了自己父母,却不知道金硕珍和狮会的事情。

 

那事以后,金硕珍饱受打击,打起精神撑起摇摇欲坠的狮会。他有试过回去找金泰亨,但金泰亨消失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当他再听见金泰亨的消息时,金泰亨已经和田柾国在一起了。当时他震怒,想来金泰亨应该不知道田柾国就是当年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才会和他在一起。

 

所以他故意让金泰亨知道了这件事。

 

果然,如他所料,金泰亨恨极田柾国,还离开了他。只是他没有想到金泰亨居然会被田柾国的仇家抓去当威胁风会的筹码。最后,金泰亨死在爆炸中,田柾国身受重伤。

 

所有人都以为金泰亨死了。可是金硕珍不相信,田柾国那么爱金泰亨,怎么会让金泰亨死!如果金泰亨没死,那他就要把泰亨带回自己身边,不让他再受半点伤害。


「金泰亨不会死的,你这么爱他,他不会死的!」金硕珍仿佛受了很大的打击,「你在骗我对不对?你怕我带走他对不对!告诉我实话啊!金泰亨没有死!你救了他是不是!」


「金硕珍!」田柾国一声大吼,让陷入疯狂的金硕珍稍稍恢复了理智。「风会和狮会之间的纠葛,能不能在我们这代了结?我们两家不要再斗下去了好不好?」


「我不想再看见第二个金泰亨出现。我爱上他,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田柾国无比认真地说道。「如果不是我们两家恶斗,金泰亨也许就不会死。」


「不......你救了他,你分明救了他!」金硕珍现在听不进任何话,深深陷入田柾国说金泰亨已死的事实中。


「我没有......」田柾国低下头,「对不起。」


金泰亨走进大堂时,见到就是这幅诡异的画面。金硕珍跪在田柾国面前,似乎受了很大的打击,而田柾国垂头,金泰亨似乎看见有泪掉下。

 

发生了什么?金泰亨不由自主走上前。他以为狮会的人至少会每人一把枪对准田柾国的脑袋,可为什么堂内一个人也没有,而且气氛这么悲伤?

 

田柾国抬起头,看向蒙了面的金泰亨。

 

金泰亨戴着小丑面具,整张脸就只有双露在外面。当田柾国抬头看他的那一刻,他的心有一丝慌乱。

 

田柾国会不会认出他?那他又该怎么办?平时杀伐决断的他,在田柾国面前,竟然犹豫起来。而金硕珍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出现,还是保持同样的姿势,那双自信的眼已经失去焦点。

 

他该怎么办?枪里只剩下最后一枚子弹。他如果在这里杀了田柾国,一切就结束了。风会的人会以为是狮会下的手,也不会怀疑到他头上,更何况狮会少爷就在这里呢。

 

多年训练告诉他,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他颤巍巍地举起枪,对准田柾国。

 

田柾国一愣,站起身,挡在金硕珍面前,朝他微微一笑。正是因为那个笑容,让他怎么也扣不下扳机。子弹已经上膛,可他的手却在颤抖着。


「幸好你没事。」


「原谅我好不好泰亨......」


「我会陪你去死。」


和田柾国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纷纷涌上心头,他感觉眼前好像被什么东西模糊了。双颊流过滚烫的泪,他一惊,泪?自己流泪了吗?

 

为什么要对田柾国上心?他爱的明明是金泰亨啊!而他不是!田柾国可以陪金泰亨去死,可不是陪V去死。

 

他终究只是一个替代品。他不是金泰亨啊。田柾国只是把他当成金泰亨,他真正爱的,是那个善良天真的画家少年,而不是这个手染鲜血的无情杀手。

 

如果他现在不下手,告诉田柾国真相,他会忘掉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吗?他会吗?田柾国会爱他吗?


「他只是把你当成金泰亨。」


自由和爱情,他只能选一个。他低下头,不知何时竟然已泪流满面。朴智旻的话和田柾国的脸庞不断在他脑中闪过。最后,在他重新抬起头时——


「噗。」


那是子弹穿过身体的声音。

arrow
arrow

    letsma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